วันศุกร์ที่ 27 มกราคม พ.ศ. 2555

刺青尤物香闺半裸娇嫩胸器毕露



已经忘记有多久自己没有对于一件事执着而认真的进行下往。
尽管如此我还是似乎天天都把自己弄的精疲力尽。
似乎只有以此才可以证实所谓的存在。
最近总是感觉自己纠缠在一个又一个矛盾当中。
似乎总是找不到合适自己的定位。
又或者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好这样那样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工作。
甚至有时我开始分不清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
也许我应该承认我现实。承认我挑剔。承认我自私。
在新浪,我的絮叨开始越来越多。
不过,觉得自己少了从前的矫情无礼。
一如我的文字一般开始变质。











ไม่มี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