วันศุกร์ที่ 27 มกราคม พ.ศ. 2555

娇胸微露美腿勾魂的慵懒小猫囡


上海热色系小魔女,非我莫属。
上海短裙控 框框控,也非我莫属。
柔色光,打着肉色的情绪,痒痒的热热的。
蜷在沙发里,做着希奇古怪的梦。
懒懒散散的,闻着指甲油未干的味道。
电话是静音状态,没有丝毫打搅。
伸个懒腰,世界似乎也是静音的,柔软的。
最真实最平凡的我,实在就是这样。
阳光驱散了冷意,呼吸顺畅。
怎么性感也好,都需要一个鲜嫩的身躯,承受秘密。
我想,有一些东西正在我的身体内发生改变。
是的,我让阳光进来,让自己真正拥有了阳光。



ไม่มี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